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海棠区乡村振兴局2024年棠鳄鳄鱼养殖基地产业道路项目确定项目施工方情况的公示
  • 索 引 号: MB197344-5/2024-0520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海棠区乡村振兴局
  • 成文日期: 2024-01-0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4-01-0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海棠区乡村振兴局2024年棠鳄鳄鱼养殖基地产业道路项目确定项目施工方情况的公示

更新时间: 2024-01-05 11:30:09

海棠区乡村振兴局

          

    三亚市海棠区乡村振兴局

2024年棠鳄鳄鱼养殖基地产业道路项目

确定项目施工方情况的公示

根据《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海棠区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第一批入库项目的通知》(海棠乡村振兴﹝2023﹞16号)文件精神,同意我区2024年建设棠鳄鳄鱼养殖基地产业道路项目。经我局现场勘查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该项目符合建设条件。为规范、安全、使用资金,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监督,现将2024年棠鳄鳄鱼养殖基地产业道路项目确定项目施工方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棠鳄鳄鱼养殖基地产业道路项目

二、项目费用:38.18万元(最终项目金额以结算金额为准),其中衔接资金38万元、其他资金0.18万元,所需资金从2024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区级配套资金列支,资金投入不足部分和“二类”费用向区财政局申请追加。

    三、项目内容:在洪李村内穿令2号内新建一条道路长度约268米,宽度约5米,厚度约20厘米,总面积约为1313.62平方米(最终以实际完工数据为准)

    四、实施单位及负责人:海棠区乡村振兴局  李峻昭

    五、施工单位:海南城亁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六、预期目标: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完善洪李村道路交通网络,改善村民交通条件,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同时提升洪李村整体形象,又增加乡村旅游的吸引力和辐射力,为销售洪李村鳄鱼提供更好的便利,从而促进洪李村经济的发展,使洪李村村民从中收益。

七、施工期限: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

八、公示日期: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乡村振兴局提出建议和意见。

九、意见反馈地点:三亚市海棠区龙海坡区政府办公楼二楼209室;

十、邮箱:syshtqfpb@163.com  

    十一、监督举报电话:38888163

十二、监督电话:12317、12345

   

                                三亚市海棠区乡村振兴局

                                                                                  2024年1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