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文件
  • 标    题:2021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活动通告
  • 索 引 号:00823289-3/2020-00972
  • 主题分类:国防、其他;
  • 发文机关:海棠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0-11-2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0-11-26
  • 主 题 词:活动通告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2021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活动通告

更新时间:2020-11-26 09:25:44

海棠区人民政府


2021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

活动通告

 

    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需、最望、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落实幸福民生行动计划,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民生改革成果惠及海棠区人民。2021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度,更广泛地吸收群众意见,使民生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使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建议和意见。现将征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符合三亚市海棠区实际,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包括但不限于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居民就业、住房保障、菜篮子建设、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建设和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原则上可以在一年内完成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htqysgk@163.com

(二)电话方式。可直接拨打“12345”热线转三亚市海棠区接线员。

   真诚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您的意见和建议,让为民办实事工程更好地惠及海棠区千家万户。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