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海棠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4-03-22 09:46 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海棠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3月21日,海棠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通报海棠区文明城市创建存在的问题和第三方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树牢“一盘棋”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问题整改,做好跟踪服务,督导任务落实,以上率下、层层传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各村(居)要细化目标,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人员和时间进度,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权责明晰、责任到位,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把文明创建与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惠民实事相结合,精准聚焦群众最直接、最关切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问题,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及时推进问题整改。要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建设美好家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全民争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志愿者、拥护者,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档升级、纵深推进。

区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