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海棠区举办2024年度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4-03-15 16:15 海棠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海棠区举办2024年度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月14日,海棠区举办2024年度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海棠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峰作为此次培训主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党的基础知识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道必经程序。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踏入党的大门。

下一步,海棠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在落实制度上出真招,在探索新方法上有真行动,在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上下真功夫,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共计25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