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回应关切

没法到场办?帮办代办帮你忙

【字体: 打印
2023-07-07 11:02 海棠行政审批

没法到场办?帮办代办帮你忙

要办事,

没时间去大厅怎么办?

没关系,

我们有帮办代办!

海棠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了“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制定并实施“帮办代办”工作制度,并开通了“邮寄办”,为办事群众、办事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模式——只要把办事所需的材料准备齐全,邮寄到海棠区政务服务中心,代办员会全程帮你递交办理,办好后再把办理结果免费寄回,让你从“最多跑一次”变成“一次都不跑”。

同时,区政务服务大厅配备了一支懂政策、熟业务、有亲和力的帮办代办队伍,为不便到场办理、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群体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帮办代办服务,热情主动为企业群众办成事、办好事、办实事。

图为:区政务大厅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

此外,区政务服务大厅15号统一出件窗口开通了免费寄递服务,企业群众可自行选择申请免费寄递服务,将办理结果邮寄到家。邮寄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

图为:区政务大厅统一出件窗口及免费邮寄封面

“帮办代办+邮寄办”的不见面审批模式,不仅为企业群众节省了办事时间,还大幅度降低了办事成本,以“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足不出户、邮寄送达”的集成式政务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海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和丰富“不见面审批”办理模式,为打造市场主体满意、人民群众宽心的海棠营商环境再献审批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