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海棠

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绿廊一期认建认养签约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3-19 09:46 海棠发布

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绿廊一期认建认养签约会召开

3月17日,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绿廊一期认建认养签约会召开,加快园区公共绿廊和滨海木栈道改造升级,推动提升园区景观环境和整体品质形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薛永森参加会议并致辞。海棠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主持会议。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若平,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文灼,市林业局副局长林尤回,海棠区政府副区长张东升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三亚海棠湾公共绿廊及滨海木栈道认建认养的范围和程序,酒店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现场签约《绿廊认建认养协议书》。

薛永森对签约的8家酒店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该项工作未来会将滨海35家五星级酒店串联起来,酒店品质更高、游客体验感更好、游客游玩时间更长、园区形象更好,一举多得。

“绿廊认建认养模式解决了困扰我们很久的滨海木栈道的问题,我们愿意多投入把园区越建越好,给市民游客更加舒适的体验。做好公共绿化建设和管护工作,为酒店加分,也为园区添彩。”保利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钮则熊说。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海棠区酒店群绿化环境设施建设质量,海棠区通过“政府+企业”模式,提高酒店周边绿廊生态品质。绿廊建设以绿化为主,种植雨树、小叶榕等树种,设置慢行健康步道,连通海棠河水系、酒店及滨海沙滩,形成林荫阴凉空间,为市民游客提供休闲场所。

“共8家企业与我们签订了《绿廊认建认养协议书》,认建认养总面积约300亩,涉及三亚海棠湾艾迪逊、三亚亚特兰蒂斯、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三亚海棠湾喜来登等8家酒店。”区住建局局长白玮表示,目前,绿廊一期已基本建成。下一步,海棠区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认建认养绿地的景观开放性和公共性,让市民游客共享绿廊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市民游客旅游度假的体验感。

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及酒店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