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海棠

2024年海棠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风采广场舞展示大赛举行

【字体: 打印
2024-03-08 09:22 海棠妇联

2024年海棠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风采广场舞展示大赛举行

3月7日下午,由海棠区妇联主办、区委宣传部协办的2024年海棠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风采广场舞展示大赛在南田居世纪礼堂举行。区委副书记邢增兴、副区长符小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吸引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村(社区、居)委会共22支队伍同台比“舞”。

伴随着一首《上春山》,广场舞展示大赛正式开始。随后《春风何时来》《魅力海南》《倍儿爽》《黎乡茶歌》等各具特色的舞蹈节目轮番上演。

各支参赛队伍身着五彩斑斓的服装、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舞出了海棠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充分展示了他们乐享文化、崇尚健康、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获得了在场观众们阵阵的欢呼和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南田居文艺队荣获第一名,洪李村舞蹈队、庄大村风情姐妹舞蹈队荣获第二名,永宁社区金兰河花舞蹈队、南田居心悦舞蹈队、龙海村青春活力舞蹈队荣获第三名。

此次广场舞展示大赛为全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接下来,海棠区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为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海棠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