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督导检查项目投资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12-20 09:24 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督导检查项目投资工作

为加快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12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前往满天星项目、大三亚120项目、太保家园项目、京东智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投资工作。

石廷伟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题。

石廷伟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石廷伟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工作指导,激励企业加大投资力度,确保项目应统尽统。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