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石廷伟: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字体: 打印
2024-02-09 10:26 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石廷伟: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到升昌村、海棠北路东段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在升昌村年货大集现场,石廷伟边走边对沿路的集市摊位进行检查。他要求,区各责任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及及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持续加大节日期间集市监管领域监督检查力度,让市民游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集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让广大市民游客开开心心置办年货、高高兴兴过大年。

随后,石廷伟前往海棠北路检查道路通车情况及周边停车场设置与管理情况。

石廷伟指出,道路建成通车,有效缓解了免税店及周边酒店交通拥堵现象,为市民游客创造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各责任部门要强化道路监管,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畅通;要强化交通事故源头隐患治理,紧盯事故多发路段治理,全面落实隐患路段治理责任,督促落实治理工作措施,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持续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在海棠区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