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石廷伟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2 10:17 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石廷伟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带队到驻区部队及军属、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工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发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家强,区政府副区长符瑶青,区人武部政委李志军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军属

在部队慰问过程中,部队领导代全体士兵对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围绕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作为、开拓创新,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守卫人民安全和地方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石廷伟表示,在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手拉手,心连心,共创海棠美好家园”的愿景,共同推动海棠区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随后,石廷伟来到现役军人军属和抗战老兵家中进行探望,详细了解其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询问其难处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关怀帮助,并对他们送上新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下一步,海棠区将进一步落实辖区内双拥工作,重点关注困难军人及军属群体,做好帮扶工作,不断增强社会对作为军人群体的尊重,增加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成就感、归属感、幸福感。

区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