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海棠

[三亚日报]元宵助农市集再到升昌村!上次没赶上的小伙伴抓住机会上车了!

【字体: 打印
2024-02-23 16:27 三亚日报

[三亚日报]元宵助农市集再到升昌村!上次没赶上的小伙伴抓住机会上车了!

2月21日—24日,以“正月十五闹元宵 联农带农促增收”为主题的2024年海棠区消费助农系列活动将在海棠区升昌村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会场设置在海棠区升昌村赶集市场,以销售农户果蔬为主。活动将开展助农优惠活动,不仅可以买到价格优惠的农产品,还可以参与消费满额赠品等促销活动,进一步促进农村消费,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此外,海棠区消费助农系列活动将通过各个征集活动,吸引各区文艺团体、体育团体(企事业单位、个人)通过展示才艺选出优胜者。

同时还将举行精彩演出,并开展农事挑担运果蔬 、蔬菜水果猜重量等互动游戏,以农户蔬菜水果为奖品,提高群众参与度,助农增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