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海棠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3-09-22 09:57 海棠发布

海棠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9月19日,海棠区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受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鲁正兰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石廷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区政协主席聂磊,区委副书记邢增兴,区委常委林辉、胡发祥、黄泽纬、卢家强、蔡晓晶参加开班仪式。

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学习教育”重要举措的关键步骤,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方式。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区级领导干部将采取专题学习、集中自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

石廷伟指出——

·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沉下心,细学深思笃行,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主线,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汇聚起全区上下乘势而上、拼搏实干的智慧和力量。

·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要在以学增智上强能力见实效,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悉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要在以学正风上强作风促转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要在以学促干上强担当开新局,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成果运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