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海棠警方破获免税城系列盗窃案

【字体: 打印
2023-02-20 14:44 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涉案金额10万余元

海棠警方破获免税城系列盗窃案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月8日10时许,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接到三亚国际免税城工作人员报警,免税城内商店物品被盗,价值4万余元。接报后,海棠分局立即组织藤桥大片区打击中队联合藤桥派出所展开侦查。经调取相关资料、研判分析,民警快速锁定男子吴某、女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发现他们多次流窜于吉阳区海旅免税城、海棠区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商场实施盗窃。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民警锁定了吴某、张某落脚点海口市。

2月14日,在海口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公交车站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张某抓获。经讯问,吴某(男,44岁)、张某(女,40岁)如实供述在三亚市多次流窜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两人共盗窃免税商品27件、普通商品4件,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目前,海棠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张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吴英印 通讯员陈俊锐 谭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