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海棠区职场女性形象“训练营”活动举办

【字体: 打印
2023-03-03 14:41 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遇见最美的自己”

海棠区职场女性形象“训练营”活动举办

近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职场女性形象“训练营”活动,设置职场精致妆容赏析、“达人”美妆实践、职场商务礼仪、丝巾搭配等精品课程,来自湾区大党委部分成员单位的女性代表、湾区新就业群体网络电商女主播等30余人参与培训,着力以“心”聚“新”、融“新”共动。

在“职场精致妆容赏析”课程中,主办单位邀请私人订制形象设计师现场授课,从基础护肤、职场妆容类型、彩妆技巧、职场发型造型及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实操和讲解,让大家学会根据自身肤质、脸型轮廓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场妆容。随后的“达人”美妆实践课中,大家利用所学,在设计师的指导下,现场动手打造一个完整的职场日常妆容,并相互分享妆容技巧。

活动还邀请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教师对女性职工进行职场商务礼仪知识分享,她从神态表情、语言表达、肢体动作等方面讲解了商务礼仪基本规则,并讲述了魅力女性形象涵义、如何提升女性魅力以及搭配装饰等相关知识。

(记者黄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