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海棠

[三亚日报]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公园正式启用

【字体: 打印
2023-02-12 14:40 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本报讯(记者 黄珍)近日,已完成升级改造的三亚市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公园正式启用。


  作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延伸部分,初心公园深度聚焦市民游客需求,充分发挥党建阵地平台作用,成为深化探索“大党建+小公园”新模式的抓手,最大程度释放阵地服务效能,成为“有颜值、有内涵、有温度”的海棠党建“新名片”。

 

  初心公园以嵌入式的方式打造新潮式和多元化的红色主题公园,园区总面积7226平方米,设置有星光道、中国精神谱系区、党的发展史时间飘带区、停车场等。行走在初心公园,边呼吸清新空气,边阅读党史,市民游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教育。

 

  近年来,海棠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枢纽型”为建设理念,集中打造“一中心一特点”党群服务阵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推动“1+8+N”三级党群服务阵地体系实现新发展和新升级。建成全市首家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辟首个专属面对游客的党群服务站、因地制宜建设龙海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一批党群阵地,海棠区精准打造了首批27个零距离、嵌入式、接地气“海棠红”先锋阵地,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盘活基层社会治理各领域资源,充实扩大基层社会治理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