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
  • 标    题: 三亚市海棠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储备库招聘公告(第2号)
  • 索 引 号: 00823289-3/2023-06802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发文机关: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3-10-1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10-1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海棠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储备库招聘公告(第2号)

更新时间: 2023-10-16 08:23:00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海棠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

聘用人员储备库招聘公告(第2号)

三亚市海棠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储备库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本次招聘共661名考生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共计607名。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2023年1021日(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23年1019日09:00至10月21日上午09:00。

五、准考证打印方式:

请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址打印准考证(http://hm.huiminhr.cn/User/Login),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请考生认真检查准考证内容是否有误,如因准考证相关问题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45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三)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请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

(四)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五)本次招聘,没有指定考试任何复习资料,也没有指定或委托任何单位、个人售卖任何考试复习资料、定点补习班、包过、销售题目等违法违规行为。请各位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关于上述违法违规的消息,以防上当受骗。

(六)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考生请提前熟悉道路交通等情况,安排个人出行方式,避免找不到考场。

(七)如因个人问题无法完成上述要求,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报名咨询:0898-88693332

监督电话:0898-88810267

(咨询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休息)

 附件:三亚市海棠区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储备库资格审查合格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