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标    题: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索 引 号: 00823289-3/2021-0102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海棠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17-01-14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17-01-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更新时间: 2017-01-14 15:56:23

海棠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

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海南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规定,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编制了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由概述、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为20151月1日至12月31日本年报电子版可从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anya.gov.cn/htqsite/)“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栏目下载。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止2015年12月31日,通过“中国三亚”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条,内容涵法规文件、财政、监督检查、社会保障、扶贫和教育等民生类文件及其他类文件。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全年未收到或其他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个别单位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存在积极性、主动性不够,公开内容不全面、不及时,工作人员业务不强等问题,与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有一定差距。

四、改进措施

今后,我区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全区上下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三是加强督导考核,调动各单位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效。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

                              2015年3月1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202000044号